蟲害管理

蟲害管理

蟑螂防治

蟑螂防治

關於蟑螂

蟑螂是最常見侵擾您的房屋和公寓的害蟲。它們會污染食物、廚房用具和其他生活用品,並留下難聞的氣味。蟑螂會轉移病原微生物,導致食物中毒和其他疾病。有些人還對蟑螂的排泄物和皮膚脫落有過敏反應。

 

蟑螂並不生活在集中的巢穴或群體。它們根據糞便的氣味,聚集在不同的區域。蟑螂在晚上比白天更活躍。白天,它們通常隱藏在裂縫、縫隙和其他黑暗僻靜的地方。到了晚上,他們離開躲藏處尋找食物。蟑螂會吃掉所有食物及其他物件,例如肥皂、牙膏、膠水、頭髮,排泄物和污穢物。

 

預防方法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定期清潔廚房用具;廚房用具附近的油脂和食物殘渣可能是其食物來源。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整理和清潔櫥櫃;將食物保存在密封的容器中。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經常清潔地板;吸塵或擦拭所有非食物區域,因為蟑螂及其糞便中含有信息素,這些信息素會將其他蟑螂吸引到相同的區域。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經常清潔並保持垃圾桶遮蓋。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如有嚴重的蟑螂侵擾的情況,建議聯絡專業的蟲害管理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