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害管理

蟲害管理

黃蜂防治

黃蜂防治

關於黃蜂

黃蜂和胡蜂具有類似的無毛體。黃蜂和胡蜂之間的主要區別是大小和顏色。黃蜂長約1/3至1英寸;胡蜂更大。黃蜂是黑色和黃色指,而胡蜂是黑色和白色。

 

黃蜂和胡蜂的尾刺對那些毒液過敏的人可能很危險。與蜜蜂不同,黃蜂和胡蜂刺痛後不會死亡。

 

房屋周圍的範圍為蜜蜂、黃蜂和胡蜂提供了理想的居所,包括陽台、天花板、閣樓、牆壁、樹木和灌木叢。它們會發現洞和小孔的地方築巢,這些洞和小孔通常靠近食物來源(例如下落的水果,花朵或產生花蜜的植物)

 

預防方法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清除任何食物來源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密封房屋外部的洞和小孔

Public Photos / Files - bullet_point 如有嚴重的黃蜂侵擾的情況,建議聯絡專業的蟲害管理公司